安可遭偷襲!鄧紫棋台上急求救 粉絲卻笑翻:想看你吃下去

全都是泡沫~鄧紫棋的歌曲總是時時充斥在人們生活裡,自從她參加完我是歌手之後,人氣扶搖直上!有鐵肺歌手之稱的她,在11日當天剛好出道滿10周年, 而她近日在大陸佛山舉辦的《Queen of Hearts》演唱會,沒想到安可時,竟然有「不速之客」闖入偷襲她,讓她嚇到大喊,「

July 15, 2018
選擇語言:
TEEPR原創
採訪報導
綜合報導
編譯
特稿

全都是泡沫~鄧紫棋的歌曲總是時時充斥在人們生活裡,自從她參加完我是歌手之後,人氣扶搖直上!有鐵肺歌手之稱的她,在11日當天剛好出道滿10周年, 而她近日在大陸佛山舉辦的《Queen of Hearts》演唱會,沒想到安可時,竟然有「不速之客」闖入偷襲她,讓她嚇到大喊,「我好害怕!有沒有人可以救我!」。

廣告1

 

據了解,鄧紫棋在四年前的情人節,也同樣在佛山開演唱會,她自己坦承當時仍然沈浸在失戀的情傷之中,不過現在可以坦然面對了,「今天在佛山,感覺很不一樣,當我再次提到過往傷心事時,可以坦然的去面對,因為我發現,有很多很多愛我的人!我不必再拘泥於一個過客」不料感性時間一結束,安可時竟飛來一隻大蒼蠅!

廣告2

 

鄧紫棋看到之後,先問台下的歌迷,「我是不是不要理牠?」接著要繼續開口唱歌,但蒼蠅卻越來越靠近,甚至差點飛進她嘴裡,讓她嚇到大叫,「我好害怕呀~有沒有人可以救我!」真實反應讓所有歌迷朋友們大笑一番。

 

其他網友看完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滿滿的膠原蛋白捏!牠說不定是要來給你滋潤喉嚨的啊~」、「唱歌唱到一半遇到蒼蠅衝進嘴巴裡,感覺會是不錯的話題~」、「紫棋~~~我好愛你!你知道我有買你所有的專輯嗎?黑鳳梨~」、「怎麼那麼可愛啦!還跟大家求救xDDD」、「好想看她吃蒼蠅~感覺會很有趣!」。

TEEPR亂世美男:她怎麼這麼可愛啦~唱歌好聽人又可愛,希望她可以繼續推出更多新作品,也能夠讓大家看到更多突破的新樣貌~

贊助影片
參考資料:ebc

(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!)

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: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,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,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。本網站之文字敘述、圖片、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。微改標題、圖片、前段,仍然抓得到!
分類:星聞, 世界
加入粉絲團! 安可遭偷襲!鄧紫棋台上急求救 粉絲卻笑翻:想看你吃下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!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
廣告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