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練瑜伽練到被休妻!hen無奈:男生都這麼齷齪?

想運動變好身材,反被男友休妻!近年來瑜伽變得越來越熱門,很多全身硬筋骨上班族會利用做瑜伽,水姑娘也曾經試過幾堂課,被高難度的動作折來折去,老命都快沒了。而在深圳有個妹子,卻因為學瑜伽,讓醋桶男友超火大直接被休妻。   (照片疑似女方閨蜜傳給男友)   微博上

July 12, 2018
選擇語言:
TEEPR原創
採訪報導
綜合報導
編譯
特稿

想運動變好身材,反被男友休妻!近年來瑜伽變得越來越熱門,很多全身硬筋骨上班族會利用做瑜伽,水姑娘也曾經試過幾堂課,被高難度的動作折來折去,老命都快沒了。而在深圳有個妹子,卻因為學瑜伽,讓醋桶男友超火大直接被休妻。

 
(照片疑似女方閨蜜傳給男友)
 
微博上有一名女子表示,她跟男友是遠距離戀愛,一個在深圳一個在廣州,但為了維繫感情每週都會見面。平常自己沒事的時候,就是約閨蜜一起逛街、練瑜伽來打發時間。但有一天不知道是誰傳給男友她上瑜伽課的照片,讓男友大動肝火。
廣告1

 

 
有天火大的男友連傳了三張女友練瑜伽的照片,直接問她:「妳這搔首弄姿的,屁股翹那個高想幹嘛?這男的是什麼意思,想直接X進去嗎?」,照片中正是女子正在上課的照片,而一名男子在她的背後幫忙推背拉筋。女子無奈的解釋:「你能別這麼齷齪嗎?這是正常的瑜珈姿勢,那是我教練」。

 

 
 
沒想到男友完全不接受這講法,反而嗆她:「是教你更多體位姿勢吧,你真讓老子噁心,分手吧,別再連繫了 」,女子還來不及反應下一刻就被男友封鎖。這八點檔般的神發展,讓女網友覺得超委屈,po上網詢問網友意見。
廣告2

 

 
(網友們也覺得不OK)
 
雖然已經被分手,但網友們也不領情:「我是覺得這圖有點不雅…看了心裡不舒服也正常」、「這樣確實挺容易讓人誤會的」、「真的沒看過這種瑜珈姿勢」、「角色對調你還能接受嗎」、「正常瑜珈館沒有老師這麼壓的,姿勢錯了很容易受傷,感覺不是正規老師」,也有偵探網友推測,這照片一定是閨蜜傳的,要不然怎麼會拍到這種照片。

 

來一起跟著老師動吃動:

TEEPR台灣水姑娘:不得不說這動作真的有點詭異啊…而且通常水姑娘都不太喜歡男老師有身體接觸,心中就是一個不舒坦啊~~~

贊助影片
參考資料:Weibo

(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!)

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: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,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,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。本網站之文字敘述、圖片、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。微改標題、圖片、前段,仍然抓得到!
分類:世界
加入粉絲團! OL練瑜伽練到被休妻!hen無奈:男生都這麼齷齪?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!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
廣告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