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餵食一半突然收手 野猴瞬間暴怒「左勾拳揍小女孩」:你當老子吃素?

有時候遇到野生動物最好還是保持安全距離,因為這些動物都還保有原本的野性,可能一不小心就會遭受攻擊。中國某動物園最近就出現一段猴子攻擊小女孩的影片,原本媽媽正帶著女兒蹲在地上餵猴子,結果猴子之後似乎覺得自己被戲弄,一氣之下直接一記左勾拳朝小女孩臉上揮去

July 16, 2018
選擇語言:
TEEPR原創
採訪報導
綜合報導
編譯
特稿

有時候遇到野生動物最好還是保持安全距離,因為這些動物都還保有原本的野性,可能一不小心就會遭受攻擊。中國某動物園最近就出現一段猴子攻擊小女孩的影片,原本媽媽正帶著女兒蹲在地上餵猴子,結果猴子之後似乎覺得自己被戲弄,一氣之下直接一記左勾拳朝小女孩臉上揮去,女孩瞬間失去平衡滾下台階。

廣告1

 

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媽媽和女兒手上放了食物,一起蹲在地上餵猴子,而且這隻猴子體型還不小,幾乎要跟小女孩一樣大,只見他不斷拿著母女倆手上的食物,吃得津津有味,不過他似乎只一直拿媽媽手上的食物。

%e7%8c%b4%e5%ad%90%e6%8f%8d%e5%b0%8f%e5%a5%b3%e5%ad%a9
廣告2

 

而這位媽媽不知道是想逗逗猴子,還是想讓女兒也有餵猴子的機會,於是餵到一半就突然把手收回去,結果猴子吃到一半發現食物沒了,瞬間翻臉不認人,一個暴怒就直接往小女孩臉上出拳,小女孩完全沒準備,被猴子這麼猛力一推,馬上往後一倒,滾下了台階。

 

影片在陸網瘋傳,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回應:「這沒什麼好驚訝的,這猴子本來就是野生動物有野性的,希望小女孩沒事。」、「可怕,只是戲弄了一下,就打人」、「這猴子要是遇上賣土耳其冰淇淋的,肯定會把對方打死吧」也有網友認為這對母女本來就不該離野生動物這麼近:「要不然就別餵要餵就好好餵……還離那麼近」、「雖然有點搞笑,但還是要認真臉的說一句,不要帶小朋友離野生動物那麼近,更不要隨便挑逗野生動物」來看看這段影片吧:

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編:感覺好痛阿…

贊助影片
參考資料:Unilad

(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!)

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: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,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,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。本網站之文字敘述、圖片、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。微改標題、圖片、前段,仍然抓得到!
分類:世界, 動物
加入粉絲團! 影/餵食一半突然收手 野猴瞬間暴怒「左勾拳揍小女孩」:你當老子吃素?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!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
廣告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