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錢買空氣?「洋芋片空氣含量」大評比 CP值最高前三名出爐

相信大家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吧?當你興奮買了一包洋芋片回家,準備享用時,一打開才發現:洋芋片根本不到一半,裡面全是空氣!這時候一定會覺得超不爽的,不過國外有位內容行銷公司「Siege Media」的創辦人哈金斯 (Ross Hudgens) 就透過排水法,算出各家洋芋片中空氣的

March 15, 2022
選擇語言:
TEEPR原創
採訪報導
綜合報導
編譯
特稿

相信大家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吧?當你興奮買了一包洋芋片回家,準備享用時,一打開才發現:洋芋片根本不到一半,裡面全是空氣!這時候一定會覺得超不爽的,不過國外有位內容行銷公司「Siege Media」的創辦人哈金斯 (Ross Hudgens) 就透過排水法,算出各家洋芋片中空氣的含量,這樣你下次就知道該買哪個牌子的洋芋片比較划算了,畢竟也沒人想花錢買空氣對吧?首先來看看奇多,總共有59%的空氣,而且這還是派對分享包,結果內容物竟然還不到一半!

 

波樂洋芋片,比奇多好一點,至少只有一半是空氣。

廣告1

 

Stacy’s Pita洋芋片,這是在美國蠻暢銷的洋芋片,也是有一半是空氣。

 

TERRA洋芋片,這包洋芋片裡就有5種不同的口味,有原味蔬菜,紅薯、馬鈴薯、紫薯和芋頭,容量部分則有多一點點,但還是有將近一半的內容物是空氣。

廣告2

 

多力多滋,這大概是大家配電視最喜歡的零嘴之一,雖然好吃,但這1包裡也有48%是空氣。

廣告3

 

Kettle的洋芋片其實已經在美國銷售超過30年的時間,堅持使用天然真實食物素材製作美味又健康的零食,不過還是有47%是空氣。

 

CAPE COD洋芋片也是美國很受歡迎的洋芋片之一,吃得出馬鈴薯香味,也不會太鹹,連包裝也很別致,空氣含量大約是46%。

 

以健康而著稱的Popchips號稱絕無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,空氣含量45%,感覺是比較有誠意一點了。

 

再來是我們常見的樂事,喔對,不是厚切是薄片的那種,空氣含量41%。

 

SunChips陽光穀物,小編印象中台灣超商有賣過,這款穀物洋芋片吃起來就是非常酥脆好吃,但不知道為何現在超商好像找不到了?裡面的洋芋片容量也有將近6成,還不錯!

 

樂事烘焙洋芋片,同樣是樂事,以後就知道要買這種了吧!因為他裡面有61%都是洋芋片喔!

 

TOSTITOS白玉米脆片,這種就是拿來沾莎莎醬吃的玉米片,裡面只有34%是空氣,廠商算是蠻佛心的~

 

品客,這大概是大家都可以認證的,這個罐子一打開,至少目測就可以看出來洋芋片有裝到7、8分滿,空氣含量只有28%。

 

不過空氣含量最少的是哪個牌子呢?就是「話匣子」啦!裡面只有19%的空氣,可想而知這份量應該蠻足夠的,拿起來也應該會有點重量,絕對是CP值最高洋芋片!

 

一般來說,一包洋芋片裡平均有43%都是空氣,但這是有原因的,其實洋芋片裡面的空氣裝的是氮氣,是為了防止洋芋片的油脂造成洋芋片腐壞或發臭,當然也有人認為這是為了不讓洋芋片被壓扁才要填充氮氣。

廣告4

 

所以結論,CP值最高的3個牌子洋芋片,分別是話匣子、品客和TOSTITOS,這是含氮量最少的3種品牌。

 
所以裡面有空氣是真的是必須的啦,不過含多含少各家廠牌都不一就是了~就看你是想選量多的,還是想選自己愛吃的囉~
9款「學生制服」大評比 世界最快樂國家穿「長袍馬褂」上學!
下次你就知道要買什麼了吧

 

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:

 
贊助影片
參考資料:Boredpanda

(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!)

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: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,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,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。本網站之文字敘述、圖片、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。微改標題、圖片、前段,仍然抓得到!
分類:美食, 世界
加入粉絲團! 花錢買空氣?「洋芋片空氣含量」大評比 CP值最高前三名出爐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!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
廣告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