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50萬粉「行走的芭比」直播卸妝 拔下假睫毛…網傻:掉回凡間?

擁有近五十萬粉絲的大陸網紅「芭比迪麗拉」不僅皮膚白皙,還有著不科學的大眼睛、櫻桃小嘴,活生生像個真人版芭比,雖然擁有不少粉絲,但罵聲也沒停過,就算如此她依然相當有自信,時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外拍工作照。近日在網路上流傳「芭比迪麗拉」直播卸妝的影片,再

July 16, 2018
選擇語言:
TEEPR原創
採訪報導
綜合報導
編譯
特稿

擁有近五十萬粉絲的大陸網紅「芭比迪麗拉」不僅皮膚白皙,還有著不科學的大眼睛、櫻桃小嘴,活生生像個真人版芭比,雖然擁有不少粉絲,但罵聲也沒停過,就算如此她依然相當有自信,時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外拍工作照。近日在網路上流傳「芭比迪麗拉」直播卸妝的影片,再度引起熱議,只見她卸掉半邊的妝容,左右兩臉彷彿是不同人,網友嘲「簡直是仙女掉回凡間了!」

廣告1

 

芭比迪麗拉坦言,原先並沒有想過會走這樣的風格,只是因為當初直播時需要化妝,之後又戴上了變色片、假睫毛出門,不管走到哪都是目光的焦點,許多人讚嘆「長得好像娃娃」,所以也慢慢改變了她的穿衣風格,打扮得越來越夢幻,之後以「行走的芭比」開始在北京走紅。芭比迪麗拉說她現在的夢想是成為全世界第一真人芭比,希望能將童話的快樂美好分享給每個人。

廣告2

 

廣告3

只見她對螢幕另一邊的粉絲說「第一次那麼多人看我卸妝」,接著拿掉藍色變色片、假睫毛,抹去底妝後原先纖長的眉毛僅剩稀疏的半截。而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批評道「濃濃的塑膠味」、「粉底到底多厚啊?卸完眼睛那裡差太多了吧」、「都整成這樣了卸妝還有甚麼意義」、「國外的芭比愛好者好多了,我看都是花錢整的」、「大半夜的嚇了一大跳,就不能早上發?」

 

但許多網友鼓勵她、讚許她直播卸妝的勇氣令人敬佩「卸了妝也挺漂亮的,就是沒有眉毛而已」、「感覺聲音好好聽,不是裝出來的那種蘿莉音」,而她在直播時還會一一回覆粉絲,可說是相當寵粉。

%e7%9c%9f%e4%ba%ba%e8%8a%ad%e6%af%94%e5%8d%b8%e5%a6%9d

 

迪麗拉自稱今年20歲,有1/4俄國血統是中俄混血,從小熱愛芭比,因此嚮往能成為真人芭比,喜歡這種美得很假的感覺。雖然外界質疑不斷,但她仍堅稱自己沒有整形,但小編覺得看完這段卸妝影片後應該更難說服網友了(笑)。影片點此

 

巨蟹座魯十二年編:這樣說是天生的你信嗎?

贊助影片
參考資料:芭比迪麗拉微博

(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!)

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: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,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,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。本網站之文字敘述、圖片、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。微改標題、圖片、前段,仍然抓得到!
分類:台灣, 世界
加入粉絲團! 影/50萬粉「行走的芭比」直播卸妝 拔下假睫毛…網傻:掉回凡間?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!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
廣告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