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Pi真實版!11歲女獨自在大西洋漂流 鬆口談「57年前被滅口慘劇」

跟家人出遊通常都是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,但不幸的泰瑞 (Terry) 卻因為此次旅遊而家破人亡…在1961年,一張小女孩獨自在大西洋上漂流的照片震驚了全球,大家都對於這位女孩的遭遇充滿好奇,但是泰瑞卻拒絕述說當時在海上發生的故事,一直到10年後,她終於卸下心防,

July 10, 2018
選擇語言:
TEEPR原創
採訪報導
綜合報導
編譯
特稿

跟家人出遊通常都是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,但不幸的泰瑞 (Terry) 卻因為此次旅遊而家破人亡…在1961年,一張小女孩獨自在大西洋上漂流的照片震驚了全球,大家都對於這位女孩的遭遇充滿好奇,但是泰瑞卻拒絕述說當時在海上發生的故事,一直到10年後,她終於卸下心防,勇敢吐露當年殘忍不堪的真相…

 

在1961年,當時泰瑞的爸爸亞瑟 (Dr. Arthur Dupperrault) 是美國一名富有的驗光師,他租了一艘遊艇及雇用了一名船長,帶著全家到巴哈馬的海灣度假一周,但沒想到,亞瑟雇用的船長哈利 (Julian Harvey) 是一位擁有暴力傾向,且以謀劃要弒妻奪財的可怕兇手。

廣告1

 

在假期的第4天,哈利開始進行他的計劃,他預謀殺死妻子以奪取他在事前幫她購買的人壽保險金,但是再他與妻子爭吵時,卻意外引起亞瑟夫婦的關注,讓他別無選擇的也將亞瑟夫婦一同滅口。

 
哈利當年44歲,是一名退休的前空軍飛行員。

 

為了不留下任何證據及證人,哈利打算將亞瑟夫婦的三名孩子,14歲的布萊恩、11歲的泰瑞、7歲的芮拉通通殺掉,然後將遊艇弄沉,製造出意外的假象。於是就在他殺掉所有人後,他安排泰瑞坐在逃生用的小船上,要她拉住遊艇上的繩索,讓他在弄沉船後能夠逃到小船上再殺掉泰瑞。

 
但是敏感的泰瑞早已查覺不對,所以她並沒有聽從哈利的指示抓住繩索。為了活命,她勇敢的放掉繩索,面臨著在海上漂流的命運。泰瑞在海上漂流整整3天,除了完全沒有進食外,她白天必須承受海上的高溫,晚上必須面對低溫,但是這些困難都沒有摧毀她的求生意志,她後來表示「我在當下一直對自己說,我也是長年喜歡戶外活動的小孩,我喜歡水,而且我擁有強大的信仰,我相信上帝一定會拯救我的。」
廣告2

 

漂流第4天,幸運的泰瑞就被希臘的船隻發現,並將虛弱的她救起,挽救了她的生命。但是,泰瑞卻一直閉口不談在海上遭遇的不幸,一直到10年後,泰瑞才鬆口向一名好友訴說往事,好友得知此事後,便鼓勵泰瑞接受心理治療,讓她不用再活在這段黑暗的陰影下。

 

泰瑞在接受治療後,她才發現自己的遭遇充滿震撼力、但也十分勵志,於是她便將自己的經歷寫下,並以《獨自在海洋上的孤兒》一名出版。儘管在當下她的情況極度險惡,但她的堅強及信念卻能夠幫助她一一度過,現在她在提及這些事,都已是雲淡風輕,彷彿在說別人的故事一樣…

 

影片在此:

TEEPR貓咪走邊邊:在海上漂真的不是什麼人都能夠撐過的

贊助影片
參考資料:eBaum's world

(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!)

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: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,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,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。本網站之文字敘述、圖片、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。微改標題、圖片、前段,仍然抓得到!
分類:世界
加入粉絲團! 少女Pi真實版!11歲女獨自在大西洋漂流 鬆口談「57年前被滅口慘劇」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!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
廣告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