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偶爾見面感情反增溫 精神科醫師:距離感是關鍵

你談戀愛時,會習慣無時無刻都要跟對方膩在一起嗎?如果會的話,要小心哦!有精神科醫師指出,「距離感」才是人與人相處的調劑與要件哦!就算你跟你朋友兩個人交情再怎麼要好,一旦太過頻繁的接觸,只會有弊無利!所以說,談戀愛時也一樣,真的不要每天都想要跟你的愛人

July 10, 2018
選擇語言:
TEEPR原創
採訪報導
綜合報導
編譯
特稿

你談戀愛時,會習慣無時無刻都要跟對方膩在一起嗎?如果會的話,要小心哦!有精神科醫師指出,「距離感」才是人與人相處的調劑與要件哦!就算你跟你朋友兩個人交情再怎麼要好,一旦太過頻繁的接觸,只會有弊無利!所以說,談戀愛時也一樣,真的不要每天都想要跟你的愛人黏在一起啦~

廣告1

 

據了解,其實精神科醫師所提出的這一點,並沒什麼高深的原因,只是因為你一天到晚跟對方膩一起,看到對方缺點的機會當然也就會比較高,可想而知,對方也就會比較容易看到你的缺點了,久而久之,你的缺點若是沒有改善,對方就會放大來看,就越容易引起爭執,彼此的感情會逐漸產生問題。

廣告2

 

所以說,才會有句叫做「小別勝新婚」的俗語,只要你們幾日不見,就會對對方產生思念,這時你就會開始想到對方的好,感情也會投入得較深,而且不開心的情緒也會慢慢減少,甚至最後都沒了。

 

這樣看來,在感情中帶點距離,說不定會是一個好的方式哦!貼心提醒你,這不表示你們兩個要隔好久才見,你可以改成一週見1到3次,這樣應該算是剛剛好,而且這樣你可以有更多自由的時間,去體驗你自己的生活,之後見面才會更有話聊。

TEEPR亂世美男:所以才會說在感情裡,一定都要帶一點神祕感~這樣對方才會隨時對你保有新鮮感,而且也不容易覺得膩哦!有時甜,有時鹹~

贊助影片
參考資料:Ettoday

(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!)

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: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,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,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。本網站之文字敘述、圖片、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。微改標題、圖片、前段,仍然抓得到!
分類:世界
加入粉絲團! 情侶偶爾見面感情反增溫 精神科醫師:距離感是關鍵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!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
廣告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