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《黑鏡》太黑暗 女主角看劇本拒演:陷入看不見未來的情緒

不知道各位網友們的家中,是否有著控制狂的父母呢?公視新劇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-媽媽的遙控器》於7日首播,劇情引起網友在PTT瘋狂熱烈的討論,劇情中可見男主角紀培偉從小就被媽媽控制,而且長大後仍然沒有得到該有的自由,反而繼續被媽媽控制,連他自己要結婚的另

July 10, 2018
選擇語言:
TEEPR原創
採訪報導
綜合報導
編譯
特稿

不知道各位網友們的家中,是否有著控制狂的父母呢?公視新劇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-媽媽的遙控器》於7日首播,劇情引起網友在PTT瘋狂熱烈的討論,劇情中可見男主角紀培偉從小就被媽媽控制,而且長大後仍然沒有得到該有的自由,反而繼續被媽媽控制,連他自己要結婚的另一半也是媽媽來挑,讓網友直呼,「根本就是恐怖片!」,還有人說是「台版黑鏡」,甚至連女主角都受不了想拒絕演出。

 
 
廣告1

 

據了解,導演陳慧翎表示,這次邀演的過程很曲折,因演員柯素雲看完劇本之後,第一時間非常不能接受劇中的控制狂媽媽,這跟她在戲外與兒子感情如好友、獨立自主的感覺完全是兩回事,柯本來打算當面拒絕接受這個角色,但最後還是為了導演而點頭。

 
廣告2

 

而飾演成年紀培偉的男演員曾少宗,在劇中雖然以是事業成功的有為青年,但他長大後變成跟母親越來越像,患有輕微強迫症的大人。他一出場就得展現十幾年歲月的厚重感,曾少宗坦言其實很不安,很常去探「小偉」劉子銓的班,來了解角色小時候的樣子,他還特地在開拍前3天把自己關起來,感受角色內心那種「看不見未來」的情緒。編劇蔣友竹則表示,「放手,其實沒有這麼難!」希望全天下的父母都可以明白這齣劇想要傳達的意思。

TEEPR亂世美男:希望全天下的父母,都可以知道,孩子不是你的,他們有他們自己要過得人生,不要什麼都說「我是為了你好」,如果真的為了我們好,請放手,讓我們自己好好地去闖一闖吧!(雖然我們家是完全很放心的讓我在外面闖啦~但看了還是覺得被控制的感覺好可怕)

贊助影片
參考資料:ettoday

(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!)

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: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,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,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。本網站之文字敘述、圖片、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。微改標題、圖片、前段,仍然抓得到!
分類:星聞, 世界
加入粉絲團! 台版《黑鏡》太黑暗 女主角看劇本拒演:陷入看不見未來的情緒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!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
廣告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