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白衣小女孩出沒!警衛走近一看「她變成霧」直接出現背後

台灣有紅衣小女孩,巴西有白衣小女孩。台灣的農曆鬼月快到了,怕鬼的水姑娘開始進入怕東怕西、草木皆兵的狀態,而在農曆鬼月時也最容易聽到有一些詭異的故事。在巴西就有一個百貨公司的警衛,在下班巡邏時遇到了鬼影纏身,讓他整個人嚇破膽!   (台灣的紅衣小女孩)   據

July 8, 2018
選擇語言:
TEEPR原創
採訪報導
綜合報導
編譯
特稿

台灣有紅衣小女孩,巴西有白衣小女孩。台灣的農曆鬼月快到了,怕鬼的水姑娘開始進入怕東怕西、草木皆兵的狀態,而在農曆鬼月時也最容易聽到有一些詭異的故事。在巴西就有一個百貨公司的警衛,在下班巡邏時遇到了鬼影纏身,讓他整個人嚇破膽!

 
(台灣的紅衣小女孩)
 
據外媒報導,有一個百貨公司警衛在打烊後,進行例行的管內巡邏。沒想到忽然看見一名穿著白衣的小女孩,正在搭乘手扶梯緩緩的往上,當時的他以為是有孩童在賣場逗留,於是趕緊跑過去關心。
廣告1

 

 
(隱約中有白白的小身影)
 
但是當警衛趕到手扶梯時,詭異的事情發生了,小女孩消失了,只留下一團白霧。當白霧散開後,女孩竟然忽然出現在警衛的背後,這突如其來的發展讓他嚇到大聲尖叫。後來警衛表示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,他很常在百貨公司內看到這名小女孩。事後當警衛再看一次當時拍攝的監視錄影帶時,還是會感覺到全身雞皮疙瘩、渾身不對勁。

 

 
(白色的身影移到了半空中)
 
而警衛推測這名白衣小女孩,應該是在百貨公司內過世,而被困在裡面的鬼魂。因此只要百貨公司一打烊,人氣消弱後,小女孩便會現身出來閒晃。影片在Youtube上傳後,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:「這個百貨公司真的很陰」、「店扶梯根本沒有開啟嗎」、「太可怕了,全身不對勁」,當然也有不相信的網友覺得那根本只是光影的錯視,大家太大驚小怪了。
廣告2

 

手扶梯ㄉ白衣小女孩(0″19特別清楚):

TEEPR台灣水姑娘:水姑娘對於這種故事真的又怕又愛看(超M體質),但是鬼月到了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啊,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也好!

贊助影片
參考資料:youtube

(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!)

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: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,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,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。本網站之文字敘述、圖片、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。微改標題、圖片、前段,仍然抓得到!
分類:世界
加入粉絲團! 影/白衣小女孩出沒!警衛走近一看「她變成霧」直接出現背後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!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
廣告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