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人用吸管和紙板做出了一台”真”的保時捷跑車。

一台2014年的Porsche 保時捷 911 市場全新價格是 500萬元。這車子這麼貴,哪有人有這麼多錢買。但是,如果你有錢買一些紙板的話,那就說不定你就可以製作出一個”類似”的東西。 廣告1 所以這就是這名奧地利男子的傳說。他的名字就叫做Johannes Langeder。他

April 11, 2014
選擇語言:

一台2014年的Porsche 保時捷 911 市場全新價格是 500萬元。這車子這麼貴,哪有人有這麼多錢買。但是,如果你有錢買一些紙板的話,那就說不定你就可以製作出一個”類似”的東西。

廣告1

所以這就是這名奧地利男子的傳說。他的名字就叫做Johannes Langeder。他因為非常想要一台保時捷,所以他想到了一個很好的方法,那就是自己做。他花了整整1000個小時 (6個月的時間) 完成他的夢想。你看過就會覺得他花的這1000小時絕對是值得的。

廣告4

 

這台車也是合法的,但是當然不用掛牌。另外,他比較算是一台腳踏車,雖然從別人的眼裡它就是一台豪華的保時捷。

希望Johannes不要時常把它開上路,因為如果撞車的話那他的車子裡一定沒有安全氣囊 (而且不能買汽車保險!)。

Fake It ‘Til You Make It: Man Builds Perfect Porsche Replica Out Of Cardboard (Photos)
Johannes Langeder

 

當然要有影片囉!

來源: Elite Daily

廣告

在你籌夠錢之前,這輛腳踏”跑”車就先開開吧!這當然是如果你有像Johannes一樣的手藝,可以做出一台可以上路的保時捷。把Johannes的”腳踏車”分享給大家,這麼酷怎麼可以不分享?

贊助影片

(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!)

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: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,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,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。本網站之文字敘述、圖片、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。微改標題、圖片、前段,仍然抓得到!
分類:藝術, 小物
加入粉絲團! 這個人用吸管和紙板做出了一台”真”的保時捷跑車。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!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
廣告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