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抖音女神「不小心關掉濾鏡」 粉絲全崩潰:瞬間老30歲

不小心關掉美顏濾鏡的事件又發生啦!這次的「受害者」是中國人氣網紅「溫婉」,她擁有活潑的性格和甜美的臉蛋,吸引了許多粉絲的追蹤。

February 2, 2022
選擇語言:
TEEPR原創
採訪報導
綜合報導
編譯
特稿

不小心關掉美顏濾鏡的事件又發生啦!這次的「受害者」是中國人氣網紅「溫婉」,她擁有活潑的性格和甜美的臉蛋,吸引了許多粉絲的追蹤。

 

 

可是人紅是非多,有關她的黑歷史被陸續爆出,像是複雜的男女關係、輟學、整形等。就在她開了一個直播,想要「澄清網上關於我的任何不實謠言」,結果……

廣告1

 

美顏濾鏡不小心關掉了!網友看到後,都覺得她的「真面目」跟美顏後的她差很多,而且完全不像她聲稱的18歲!

 

廣告2

 

她PO在網路上的自拍照是這樣的:

 

 

而這就是沒有美顏的本尊。

 
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這48歲了吧」、「退粉了啦」、「美顏是21世紀最偉大的發明」。
粉絲截圖「濾鏡消失照」真面目被瘋傳!千萬網紅爆氣:我就是醜了點

 

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:

 
贊助影片
參考資料:微博

(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!)

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: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,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,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。本網站之文字敘述、圖片、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。微改標題、圖片、前段,仍然抓得到!
分類:世界
加入粉絲團! 18歲抖音女神「不小心關掉濾鏡」 粉絲全崩潰:瞬間老30歲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!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
廣告
廣告